Chinese CHI 2022

Inclusion · Resilience · New Normal

包容 · 韧性 · 新常态

November 5~6, 2022, Guangzhou (Online)

2022年11月5~6日, 广州 (线上)




For Sponsors / 诚邀赞助

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 (International Chinese Association of Computer Human Interaction,简称“ICACHI”) 举办的 Chinese CHI 2022 会议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6日在中国广州召开,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。

由世界华人华侨人机交互协会 (ICACHI) 举办的这一学术会议已日益成为连接世界范围内的华人HCI学者、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重要会议。从2012年起,Chinese CHI已分别在巴黎、多伦多、首尔、硅谷、中国广州、加拿大蒙特利尔、中国厦门成功举办九届。由国内广东工业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的Chinese CHI 2017和Chinese CHI 2019吸引了2000余名HCI产业与学术研究工作者的踊跃参与,既有来自华为、百度、腾讯、微软和谷歌等50余家高科技公司的精英也有来自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江南大学等60余所高等学校的著名教授。预计本次会议将会吸引更多的学术界和产业界工作者参加。

我们代表会议组织委员会,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参加Chinese CHI 2022并提供赞助。赞助Chinese CHI 2022可使贵公司密切与全球人机交互学术共同体的联系,强化品牌,开拓市场。

目前大会已经获得下列单位的赞助/支持:

SVG

钻石赞助商

$10,000

  1. 在大会主题论坛/晚宴开始时可以做5分钟的致辞
  2. 展览空间及必要的设施,10~20平方米(优先挑选展位)
  3. 展板,2.4米*0.9米
  4. 免收3位参会者注册费
  5. 在会议程序册(纸质)和会议论文集(电子)上可做一整页公司广告
  6. 会议期间现场标识公司LOGO
  7. 公司LOGO和网站链接会议网站
  8. 公司宣传册放入每一位参会者的会议文件袋

SVG

金牌赞助商

$8,000

  1. 展览空间及必要的设施,10~20平方米
  2. 展板,2.4米*0.9米
  3. 免收2位参会者注册费
  4. 在会议程序册(纸质)和会议论文集(电子)上可做一整页公司广告
  5. 会议期间现场标识公司LOGO
  6. 公司LOGO和网站链接会议网站
  7. 公司宣传册放入每一位参会者的会议文件袋

SVG

银牌赞助商

$5,000

  1. 展板,2.4米*0.9米
  2. 免收2位参会者注册费
  3. 在会议程序册(纸质)和会议论文集(电子)上可做半页公司广告
  4. 会议期间现场标识公司LOGO
  5. 公司LOGO和网站链接会议网站
  6. 公司单页产品介绍放入每一位参会者的会议文件袋

SVG

铜牌赞助商

$3,000

  1. 展板,2.4米*0.9米
  2. 免收1位参会者注册费
  3. 在会议程序册(纸质)和会议论文集(电子)上可做半页公司广告
  4. 会议期间现场标识公司LOGO
  5. 公司LOGO和网站链接会议网站
  6. 公司单页产品介绍放入每一位参会者的会议文件袋

除了在列的每一条赞助获益外,所有赞助商均有下列赞助获益:

  1. 会议网站标识(公司LOGO)
  2. 社会媒体推广

注意
接收赞助原则是赞助等级高的优先,同等赞助级别的“先来优先”,主要针对展览空间、展板和LOGO布置等。如果贵公司想得到定制化的赞助方案,请联系会议赞助代表。赞助条款视实际情况调整,解释权属于会议赞助组委会。

受会议组委会委托,本届会议赞助招商由会议组赞助代表宋文芳、寻轶负责。如有在本次会给予会议赞助意愿的公司和其它与赞助招商有关问题,可直接与其联系,以方便安排和解决。

组委会会议赞助联系代表: